關於我們 About us
華特幼兒園暨托嬰中心

        華特托嬰中心

 

    「華特」是嘉義市第一家優質私立托嬰中心,通過政府立案,且擁有五星級托育環境,我們為0~3歲嬰幼兒設計完整的專業課程,提供每位嬰幼兒擁有家庭關愛般的成長環境。嬰幼兒的學習必須尊重每一個嬰幼兒的個別需要來協助成長,我們期望教學者和父母共同合作來幫小孩找到他們個人學習目標。

         0~3歲是兒童成長的關鍵時期,我們不僅重視智能發展、生活常規和自理能力,對於孩子,鼓勵勇敢嘗試、多元探索,因為各種日常體驗都是為了3歲之後的學齡前期做好準備;我們深信與家長之間的良性溝通與絕對信任是引導孩子學習發展的最佳助力,自信健康快樂感恩給寶寶一個美好的童年,是您的期待,也是我們的責任!

 

 

 

 

 

 

 

 

 

ABC教育機構的美語教學理念

       美語是世界第一大語言,它也一直是一個國家國際化的指標之一。不但如此,在學業成就上,它的地位也愈來愈重要。儘管如此,但這都不是我們在幼兒階段就推動美語的主要原因。我們當然瞭解英語在這個年代的重要性,但當我們發現語言可以自然的在幼兒階段成為溝通的工具時,透過正確的方式把它帶入幼兒的學習生活中就變的更有意義了!
       放眼望去,我們這一代的家長在九年義務教育中不都學了至少三年的英語嗎? 高中再加個三年也湊成六年了,但有多少人是因為過去那六年基礎教育而具備英語溝通的能力呢? 六年並不算短,但為什麼學了六年的英文後,能力僅限於短文閱讀呢? 若要會聽會說還得再進修或出國深造?
       在ABC教育機構的教育理念裏,語言是一種溝通工具,而非學科。當我們把英語視為溝通的工具時,它的面向不會只呈現在分數或升學考試上,它應該是我們用來擴展知識與生活的工具! 這樣講或許有些抽象,但我們可以回憶一下,當英語在國中、高中階段被視為學科來教時,學生們被要求背單字、背文法、讀寫的比重總是凌駕聽說。但在幼教階段的美語可以這樣要求寶貝嗎?
       我們希望透過最自然的語言學習進程把英語帶給每個初學者,就如同學習母語的模式一般,孩子會先從聽、說起步,再邁向識讀及閱讀、當孩子的小肌肉發展成熟時,再將書寫帶入課程中,這才能讓孩子輕鬆學習美語。
       小小孩的美語要學的好,不一定要在壓力與競爭中萌芽,透過自然的語言學習進程、活潑與生活化的教學方式,孩子自然可以把語言學好。我們希望家長和我們可以有共同的理念,讓寶貝在自然的語言情境中紮根、讓孩子因樂愛學習而不間斷的學習。語言學習非一朝一夕,最後的贏家一定是能持之以恆的學習者!

 

 

請輸入密碼以觀賞班級相本。
學校活動相本為公開照片,請輸入0000即可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