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ABC美語學校

      ♥ 我們的特色 ♥

 

  • ​德智並重的辦學宗旨

  本中心自創校以來,即以『德智並重』為辦學宗旨,ABC不只是一間補習班,我們除了提升孩子的全科的學習成效之外,我們更重視孩子的生活品格教育,讓孩子能有良好的人機溝通技巧。

  成功的教育是需要學校、家庭雙方面共同努力配合的,我們期盼『親師同心』,讓我們的孩子在充滿創意、自信、關懷,溫馨的環境中,能快樂有效的學習、健康全能的成長。

  ABC多元教育中心擁有優秀專業的師資團隊,以及安全舒適的教學環境,為您的孩子從國小開始做最完善的美語學習規劃,奠定基礎,從國小到國中的菁華階段,不間斷的穩固扎根。讓您能『安心、放心』的將孩子交給我們。

  • 十二年一貫的美語學程

  ABC擁有專業的中外美語師資群,為您的孩子規劃從小一到高三完整的美語學習計劃,從低年級開始即讓您的孩子培養美語學習的興趣且瞭解西方的風俗文化,並循序漸進的打下堅強的美語聽、說、讀、寫與文法實力基礎。

  在低年級的階段,您可藉由美語檢定與各項美語活動參與並了解孩子的學習過程。中、高年級階段我們為孩子規劃進階美語學習檢測系統,透過小考、週考、單元考與期中期末考,層層把關孩子的美語學習進度,用心檢驗孩子的美語學習成果,為全民英檢打下扎實的實力基礎。

  國、高中階段,我們亦為孩子們規劃了中、外師課程兼備的全民英檢初級與中級課程,讓孩子的美語學習不斷進步並向更高階的目標挑戰。 ABC用心規劃孩子在國小與國、高中階段完整十二年的美語學程,讓孩子的不只具備扎實的美語能力,並能活用美語且透過美語接觸更多英文相關的知識,成為能與世界溝通的國際人才。

  • 寬敞明亮的學習空間

ABC擁有寬廣的學習空間,含戶外遊戲場與室內體能室各一,讓孩子能在課餘時間盡情活動,且能與外籍老師有更多生活美語的練習機會。 在教室的空間安排上,我們擁有三層樓多間專業教室。 每間教室皆採光充足、空氣流通,並有空調系統。 此外,我們並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課桌椅,不僅可依孩子的身高調整高度且孩子坐起來更加舒適。 低年級的教室更為每個孩子準備了寬敞的書包置物櫃,以及木地板,且午睡時間每個孩子都有寬敞的空間可平躺休息。

  • 多元的美語活動

為了讓孩子們能更快樂且自然的學習並喜愛美語,在每學期,教務研發處皆為孩子們規劃了多項由外籍老師帶領的有趣活動,如:與西方節日相關的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或復活節等活動,或孩子們喜愛的美勞、烹飪或科學實驗等課程,讓孩子體驗如國外小學般的活潑生動上課方式,而非枯燥或充滿壓力的傳統填鴨式教學。

  • 專業的中外師資

ABC嚴格把關所有老師的教學品質與專業資格,在外籍老師的部份,我們確保老師們皆有標準的美加口音、持合法的工作證,且流動率低。 在中籍美語老師的部份,我們確保老師們都有專業的英文相關教育背景且擁有豐富的兒童美語教學經驗。 除此之外,本中心設有美語教務研發處,定期舉辦教學研討與教學觀摩等活動,確保教學品質與孩子的學習成果。

  • 全方位的學習規劃

除了國小與國、高中的美語課程外,我們亦有小一至小六的中文課輔班、全腦珠心算班、魔力直排輪班、積木班等才藝課程,讓孩子五育均優,快樂成長。

請輸入密碼以觀賞班級相本。
學校活動相本為公開照片,請輸入0000即可觀賞。